kuhaku

大写的sj sk党!!

皇叔内心很崩溃(甜,一发完)

我是皇叔摄政王,我知道自己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迷妹无数,但我只爱我的妻子

我是皇叔摄政王,你们一定知道我有一个妖艳贱货的侄子,他今年七岁却是个熊的要死的孩子,他砸了雪凛的砚台,拆了他的桌子,碎了人家宝玉,又扯了人家郡主的辫子,画了人家的衣服这些都不算什么,毕竟我去道个歉也就无所谓了,为了我这个心爱的侄子,我累点也无所谓

我是皇叔摄政王,这个熊孩子终于被我扔进星辰阁了,我可以省心的歇一阵了

我是皇叔摄政王,妈的谁说这个小兔崽子去了星辰阁就能安分的,过来老子抽死他,他师傅已经多次向我投诉,这个熊孩子和人族太子打了个你死我活,你这么有能耐你怎么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

我是皇叔摄政王,这个熊孩子突然写信跟我说他有喜欢的人了,讲真,我真是被这条消息吓了个半死,谁家的好白菜让这头猪给拱了!!!我得准备多少赔偿金啊,小兔崽子就不能省点心!!!

我是皇叔风天逸,不对,摄政王,靠,被风天逸这个小兔崽子气糊涂了,这小子居然偷偷跑回来跟我说他过两天就要把他喜欢的人带回来让我赐婚,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这个小兔崽子喜欢上谁了,你就让我给你赐婚,你是不是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我是皇叔摄政王,今天雪凛怒气冲冲的过来说让我管好自己的侄子,别逼他出手篡位,不是,讲真,篡位这种事你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这样好吗?雪大人你智障了吗?

我是皇叔摄政王,今天雪飞霜也来了,讲真我挺喜欢这姑娘的,长得漂亮还温婉娴静……妈的,我收回这句赞美,你们谁见过扛着四十米大刀的淑女……反正我是没见过,就听小姑娘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摄政王管好风天逸这个禽兽,不然我一定砍死他然后篡位!!!!”,不是我说,你们最近流行篡位吗?

我是皇叔摄政王,我那个妖艳贱货的侄子今天带回了一个孩子,我一看,差点没哭出来,略带婴儿肥的小圆脸上那双湿漉漉的蓝眼睛不安的看来看去,粉嫩的小嘴唇紧紧地抿在一起,那双比女孩子还纤细修长的双手正不安的搅在一起,妈的!!风天逸,你个小兔崽子从哪里把这个小白兔给拐回来了!!!他的家人不得来弄死我啊!!!

我是皇叔摄政王,这个小白兔叫羽还真,人如其名就是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小天使,等一下,羽???呵呵呵……本王想去死一死

我是皇叔摄政王,我什么都不想说了,雪凛提着自己的武器,雪飞霜扛着刀,已经杀到了我的院子里“风天逸,你居然敢诱拐我弟弟,你去死吧!”这是已经气疯了晚期弟控雪飞霜小姑娘,“风天逸,你想让还真做什么!!”这是把我侄子当成人贩子的弟控晚期晚期雪凛雪大人,“不可能,还真是本皇的人,你们还想抢?”这是气成哈士奇的我的智障侄子!“姐姐,哥哥,陛下,你们别打啊”这时急红了眼不知道怎么插手的小天使羽还真“乖,我先解决了他/他们,再跟你说”这是他们三个同时温柔的对着羽还真说的,呵呵,这是我的院子

我是皇叔摄政王,我想死,他们三个成功的炸了我的院子,我忍了

我是皇叔摄政王,我想弄死这三个人,因为他们把我的花园也拆了

我是皇叔摄政王,本王怒了!!你们三个给我滚!!!!!还真,走,叔叔请你喝茶吃点心,裴钰,让厨房给还真做几样精致的小甜点,把那三个毁了本王府邸的智障拖出去!!!!!

我是皇叔摄政王,还真真是个萌萌的孩子,小仓鼠一样,本王得到了治愈,“王爷……”叫叔叔,“叔叔……我哥哥姐姐和陛下他们?”没事,他们不会怎么样的,你快吃吧,你开心就好

我是皇叔摄政王,还真真可爱,我收他当我的义子了,所以外面那三个哪凉快哪待着去,哼!


评论(16)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