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aku

大写的sj sk党!!

饭圈避雷,挂一个人

占tag抱歉,但是大家一定要避雷,我们200多个人已经被骗了
2017年9月,小茵(化名)因为想入会,通过其表姐的朋友认识了李女士,两人相识以后感情加深,李女士借此机会再次询问杰尼斯代入会事宜,小茵出于好心同样也是在微博上进行宣传。
由于宣传的姑娘是arashi的饭,影响力也很大,入会的人数也很多,至2018年3月19日22时统计,人数总计187人,涉案金额达141957元(该数据仅为受害人索赔的金额)。
李女士曾在入会时承诺过两人一个地址,并保证该地址为有效地址,入会时的地址在收到卡片之后,会通知当事人去修改地址,该项告知义务并没有向全部受害人告知。入会后,很多姑娘发现无法收会报,并且被杰尼斯发邮件通知。在八团将要抽票前夕,亦即是2018年3月18日17时,八团姑娘发现四人同在一个地址(户主名为山本夏美的地址),多数人在相同的地址(307),并在群上询问情况。据此线索,群内姑娘做了地址的汇总,就以KK为例,41个人里有25个人的地址都小金井307(我们戏称它为大别野)。群内姑娘向李女士咨询问题,然而,李女士迟迟没有回复,在多人的信息轰炸之下,终于出现,并表示她的地址是由她房地产商朋友提供的,没有问题。然而,我们在咨询过其他资深人士发现,只要入会地址人数一旦过多,杰尼斯就会将在这个地址的所有会员卡拉黑。
此交易基本都在支付宝与微信上进行,支付宝上有电子账单,但是用来交易的支付宝帐号为李女士母亲所有,暂时没能获得李女士母亲的准确答复。
在受害人追问下,李女士因追星把学费花光,不敢跟家里人说这件事,因而做出此次事件。
双方于2018年3月19日晚凌晨0时20分达成协商,李女士承诺在一周内(截止3月25日)将全部款项退还给各位受害人。李女士向受害人提供了护照照片,但并没有按照要求拍摄视频以作保存。
李女士于2018年3月19日早上11时10分在杰尼斯吃土部队群里(即一群)承诺日本时间24时(即中国时间23时)按要求录视频,然而至2018年3月19日中国时间23时25分才出现于群中,期间一再拖延时间,不作出有效的行为来解决问题,而且没有拍摄视频,仅有两个与解决此次事件无关的说明。
图片微博上有,我们200多个人基本150多个都在307大别野
微博ID可能是条锦鲤白
大家注意避雷!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