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aku

大写的sj sk党!!

【逸真】雨木瞳的辛酸日记(一)

我是帅哥雨木瞳,什么?你说我不帅?说我胖?你懂什么叫壮吗?我这是壮!!壮懂吗?本来这个日记我是不想写的,但我实在觉得若是不写点什么我都对不起自己的小胖脸!!

今天是新生加入精英会的日子,讲真,我们羽族都是身体轻盈擅长弓箭的种族,又不是大力士,你说陛下你非得让他们举木头绕圈跑我就不懂你是想要证明干什么了?还有,刚才谁说我不是体态轻盈的出来我打死他!!果不其然到最后就剩下了一个孩子,为什么说他是孩子呢,因为我们都是马上要成年的羽族人,这孩子却是个只有十六岁的少年,十六岁你们懂什么意思吗?那何止是未成年,那是根本就不能当成大人的年龄!!这孩子长得很好看白白嫩嫩的,眼睛水汪汪的,还有点婴儿肥,简直就像我昨天刚吃的水晶包子,这孩子的名字也好听,叫羽还真,等我们把他带进院子,就见我们的主上一副二五八万的样子坐在椅子上修手指甲……讲真,主上,你要说你不是妖艳贱货我就立刻瘦十斤!

但是你们懂吗,接下来才是让我们四大台柱走向人生低端,分崩离析,闪瞎卡姿兰大眼睛的开端!!!

就见我们的羽皇陛下一手抬着人家的下巴,一边嘴角挂着勾引的微笑嘴里还说着什么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你看把人家孩子吓得

“只要陛下肯答应,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孩子,话可以乱说,饭不可以乱吃,不对,话也不能乱说啊,你知道你把自己卖了吗?你知道你把自己卖了吗??你看看你对面那个妖艳贱货那邪魅妖娆的微笑,少年你要小心被吃了啊!!!

“转过身去裤子脱了”我……去!!!!!!!!我听到了什么??主上你知道他是未成年吗?主上你知道自己是禽兽吗??喂妖妖灵吗,诶对,我要报警,这里有个人对未成年儿童出手!!

等等,孩子你不用听他的转过去啊!!也不用含着眼泪脱啊!!真的不用啊,你们几个傻站着干嘛,快点制止这个傻孩子啊!!!

“停,转过来”就见本来还挺妖艳的眉毛,生生炸成哈士奇,我的内心已经在大笑,甚至差点笑出了声,开玩笑,笑出来我还能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吗??就在我努力的憋笑的时候,羽皇陛下一下子把羽还真扯进了自己的怀里,羽还真也不知是不是被吓到了,一动不动的坐在主上的怀里,而且,如果,假如,我没看错的话,我那达到2.0的卡姿兰大眼睛保证,刚才那个妖艳贱货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厉害了Word陛下,感情你这是蓄谋已久的拐带未成年儿童啊,呵呵,羽皇陛下,你这样迟早都是要进去的你知道吗?

而且身为我们四大金刚的颜值担当(虽然我觉得我是颜值担当,但,没人同意)向从灵童鞋,从刚才起就一副吃了【哔——】一样的表情,我觉得身为同样拥有高颜值的人我应该多关心他,就小声询问他

“从灵,你怎么了?”

“我觉得……我好像……恩……想起了不该想起的一些事情”看着他一脸沉重的表情,我也不禁严肃起来

“怎么了?”

“羽还真……好像是……雪家的小公子,就是雪大人和郡主雪藏起来的最疼爱的弟弟!”

我……真是……【哔——】了狗了!!!!!!!

谁不知道雪家最小的小公子被雪凛和雪飞霜两个弟控晚期看得死死的,连名字都没有暴露出来,一心一意像个大小姐一样养在深闺里,这件事羽族人没有几个人是不知道的,呵呵,今天我大概知道为什么要帮这个孩子藏起来了

防火防盗防羽皇!

今天的我依旧是这么机智,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恩,我已经能猜测到,接下来的菁英会将会上演什么样的家庭伦理大剧!!呵呵,真期待啊(生无可恋.JPG)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